十大正规网投信誉平台

王崔军总经理到我司三九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我司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1214日,亚洲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址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十大正规网投信誉平台旗下我司三九调研,听取我司三九2022年经营工作回顾和2023年商业计划以及中药产业链建设、中药传承创新等工作汇报。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我司三九管理团队等参加调研。 

我司三九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分别就三九整体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做了汇报。王崔军总经理充分肯定我司三九在2022年取得的经营成效,并指出,三九在2022年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年度经营指标整体完成度较高,在“稳增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阶段,我司三九一要稳中求进保发展,继续围绕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着力构建中药产业链优势;二要担当大任保供应,提前制订疫情应对预案,加足马力保障相关物资的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王崔军总经理还为我司三九“伏羲实验室”进行了授牌。该实验室致力于把握“银发经济”机遇窗口期,重点关注老龄群体的“健养”“诊疗”“康复”黄金赛道,进一步为我司三九业务发展赋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返回顶部